close

我想很多女生都很愛逛大創,因為他每樣東西都是均一價39元,常常逛著逛著然後就不小心,籃子裡頭就堆滿了東西,雖然他裡頭其實有絕大部分都是大陸製,但女生看到可愛的東西就無法自拔,雖然我是實用者主義,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就擺了幾樣可愛的小物,也常常一買回來就後悔了,畢竟很多可愛小物都是空有其表啊~實在是不知道拿來幹嗎!然後~就莫名的擺著擺著,某天他就被丟掉回收了!所以我們回歸到實用面,希望大家進去大創的時候還是要冷靜克制,真正需要的、真正有要用到的在下手。

而會寫這篇主要是之前看到有網友分享大創百貨的十大必買商品,引起了我想要跟大家分享,我認為的真正好物,而且這些東西也都是我現在、正在使用的,就請大家參考參考囉!!

<<必買物品NO.1>>

綺麗三角芯眉筆

DSC_0009.JPG

這款眉筆我應該用了四五年了,眉筆只要39元真的很便宜,因為以眉毛稀疏的女生來說,眉筆用的可兇了,所以根本就是非常消耗的消耗品,這款的特色就是筆芯是三角形的,拿起來可以很順手的畫,也不容易掉色暈開,其實我在大創幾乎買過所有款式的眉筆,但只有這款是我認為最好畫又不容易掉色的眉筆,只是他太容易缺貨了,如果去貨架上沒看到,不用驚訝~他真的太容易被掃貨了,像我每次去只要有看到,幾乎都一次掃個5支以上,總之是有幾支拿幾支,網路通路也有在賣,但是一次只能買5支,然後又要滿千才免運,實在很不划算,各位姊妹如果去有看到這款眉筆,記得要趕緊搶啊!!!

<<必買物品NO.2>>

排水口去汙光亮劑

DSC_0011.JPG

做為家庭主婦最討厭的就是洗碗槽的排水口總是黑黑髒髒的,在天天剩菜剩飯殘渣的堆積下,難免那個鐵籃子還有排水孔的管壁都會像是卡了發霉的東西,但是只要在籃子裡丟入這顆,不用你天天刷,自然而然就都乾乾淨淨,白白亮亮,去汙力好得讓你覺得不可思議,而且一顆可以用好久,只用39元就可以讓你輕鬆兩三個月,幹嗎不買!

 

<<必買物品NO.3>>

不織布排水口濾網

DSC_0006.JPG

剛剛介紹了去汙光亮劑,當然要搭配這個不織布的排水口濾網,用個濾網套著才不會讓光亮劑外頭沾滿了菜渣、油汙,一般外面最常看到的是一種綠色的網子,之前我們家也都用這種,但畢竟那個網子的洞無法過濾油,使得光亮劑外頭有時候會變得整顆油油的,再加上其實不要到太多油到碗槽的排水口,因為久了,日積月累的會讓排水管堵塞,一旦堵了,就真的是晴天霹靂了!!用這個不織布,他能夠真的把油汙都留在網子裡,不過缺點就是孔洞密實,水流穿過的速度就會變慢,有時候洗碗會一個不小心,整個滿出來,然為了排水管不要被油汙給堵了,還是強烈建議大家,不要讓油進入排水管,即使不用網子,最好還是將油以衛生紙吸附丟掉,不要以為一沖就眼不見為淨,到時候也是堵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啊!

 

<<必買物品NO.4>>

香味濕紙巾

DSC_0010.JPG

這個濕紙巾款式非常的多,分成拖地的、廁所用的....等等等,不過我買來都是拿來擦桌子的,因為有股淡淡的香味,拿來擦吃完飯的餐桌,除了可以去油漬,還會留下香味,真的很不賴!之前我沒注意都是買擦地的,擦地板的比較大片,所以內容量是20枚,後來我發現只是擦桌子而已,不需用到那麼大片,就改買廁所使用的一共有40枚,綠色應該是後來出的,味道沒有紅色的濃,紅色是玫瑰香味,綠色的看起來很像茉莉花,可是我實在聞不出來是甚麼香味,我想我以後應該還是會只買紅色的。

 

<<必買物品NO.5>>

科技海綿

DSC_0007.JPG

大創的科技海綿玲瑯滿目,之前有人說科技海棉有毒,不要拿來洗碗,是的~所以我家不是拿來洗碗的,都是拿來清潔廁所以及廚房比較頑固的油汙,我喜歡大創賣得比較大片式的科技海綿,因為可以自己裁切,想用多大多小可以自己決定,不過我通常都是只用小小塊,然後清理完後就直接丟掉了,一樣39元而已,可以用好久,而且是媽媽清理的好幫手。

 

後記~~~

今天去逛大創,居然看到有在賣香氛蠟燭,以外形而言,還蠻精緻可愛的,然後~對~我就不小心買了!但我點了後發現,他根本就沒有香味,沒點的時候,拿起來聞是香香的啦!但是點燃後,完全無味啊!就是一個蠟燭無誤,功用只有純粹製造氣氛,所以大家還是要三思啊!!!

DSC_001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創百貨 好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記者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