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228連放四天,不規畫出去玩,實在太對不起自己,只是等到想規劃時,才又發現居然已經要放假了。

由於家中小孩嚷嚷要去住有浴缸的汽車旅館,輾轉從新竹的汽車旅館一直找到桃園的汽車旅館,後來依據要去的"小人國",就在那附近找了家汽車旅館定了下來,匯想要去小人國的原因,是顧及到邱小銓以及其他小人兒的身高不夠,再加上考量我們這種老弱殘兵!(其實重點是小人國有228優惠,不論大人小孩都399,至少不會失血太多)

2/26 星期天 寒流來 雨不停

前一天就一直下雨,氣象報告也說這個連假,北部天氣很糟,臉書上不斷出現朋友在台中、高雄享受陽光洗禮,而我們還是決定冒雨出發,決定即使下雪還是要去遊樂園!!]

1.jpg

9點出發,高速公路還有點塞,到遊樂園時已經10點多了,對了!!小人國裡面雖然有賣餐飲,但提醒大家最好還是自己帶一些吃的,因為裡頭的東西不是那麼好吃,還會讓你荷包大失血,像我們就帶了玉米、蔥餅、雞塊、飯糰,我是負責飯糰的,然後老爸背了一堆玉米快重死了,一直希望我們趕快吃掉!哈哈

進到園內,毛毛細雨,你以為沒有人嘛?你以為沒有人像我們那麼瘋嘛?其實,大家都悶壞了,所以還是有一堆人來遊樂園喔!由於碰上了下雨,售票時就告知戶外遊樂設施全部暫停,好吧~反正我們也有心理準備了!而來小人國當然就是先看看他們最著名的原比例縮小的各種建築。

5.jpg

小孩看到這些玩意其實還蠻興奮的,然後媽媽就一直忙著拍照,拍到小孩都煩了!!(看到我家銓弟開始搞怪了吧!雖然他拍照從來沒正經過)

15.jpg

這裡頭的模型是有分區的,像是台灣專區、歐洲、日本等等,有各式各樣各國著名的建築,我除了喜歡拍照外,也覺得這是個教育小孩知識的好地方!(但他們一心只想趕快衝進室內遊樂園啊),要不然你看看這個客家土樓,還有我爸跟各種建築拍照的照片,是不是覺得很棒!!

24.jpg

57.jpg

這邊如果好好逛,要逛上一個小時,我認為沒有問題,對了!他有些模型還會動,像是總統府前的閱兵、石門水庫的洩洪,覺得還蠻酷的!但我好像只拍了影片忘了拍照!哈

在小孩的不耐煩中加上外頭天氣冷又下雨,就坐上園內火車,匆匆的往室內遊樂園移動。本來以為人看起來不少,大家應該都擠在室內,但比起平常好天氣的假日,這人其實還是少了很多,排隊也不用太久,大多第二輪、第三輪就可以玩到了!小朋友簡直樂翻了,大人也輕鬆多了!講到這裡,進去後要記得趕緊找個好位置,有桌子、椅子的,讓偷懶、滑手機的大人有一個休息的好地方,接著就可以放風了!其實我們在進去時,有發現轟浪有運作,然後我就拉著誠哥、誠爸穿好雨衣就上了(基於上次經驗,這次我們是自備雨衣,我是一整個都帶來了,不穿白不穿)整船就我們三個,一輪下來,因為沒人排隊,所以再來一次!真的是好嗨!但這段完全沒有拍照!哈哈~我只能口述!

室內遊樂園的設施還蠻多的,而且有個動感樂園,就是在百貨公司要花一個小時多少錢的那種,像是湯姆熊啦~~等等,在這裡不限時間,想玩多久就多久,但要注意有消毒時間,而且要穿襪子才能進去,另外還有旋轉木馬、雲霄飛車、碰碰車等等。

47.jpg

唯獨這項-旋轉幽浮(好像是這個名字),奉勸各位大人,要量力而為啊!我坐一次就暈到不行,所以銓弟又想去坐的時候,我當然要派一家之主去應付,這個連我家老爸(阿公)都受不了!實在太暈了!!但是銓弟一直覺得很好玩!可是他身高不夠,在找不到大人陪的情況下,他只好作罷。在這裡也順便備註一下,裡頭有很多設施,是需要超過110公分才能玩,有的規定110-130則是要大人陪。

32.jpg

下午雨勢沒那麼大了,偶而雨停了,戶外的急流泛舟開始運行,瘋狂的媽媽~我本人又開始叫大家穿雨衣去衝,大大小小穿好雨衣GO!!!超讚的~都沒人排隊,所以就這樣一輪又一輪的坐,一次又一次的玩,不知道玩到第五趟還第六趟,我突然覺得好累喔!趕快叫妹妹來替手,陪著誠哥、銓弟、語倢妹足足玩了九次!九次!九次!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的紀錄了!

其實本來說要玩十次啦~但是後來有人來排隊,實在是懶得繞一圈排隊,我就制止他們不要玩了!媽媽我本人快冷死了!

在玩急流泛舟期間,我就冷爆了,坐在船上說手好冰好麻,語倢妹很妙,她說:「我的手也好冰,可是我腳更冷」我整個笑翻,因為她脫鞋子又把褲子拉到膝蓋,當然冷啊!!!

38.jpg

就這樣我們在小人國創下紀錄的玩了室內雲霄飛車8次、急流泛舟9次、轟浪2次...............

從天亮玩到天黑,玩到所有遊樂器材都休息了(4點半就都關機了),才甘願的走出遊樂園,玩了這麼一整天,也把帶去的糧食全部嗑光了,當然要趕快再覓食,本來妹妹找了家"羊霸天",是350元就可吃到飽,無奈一到門口就看到長長人龍,放棄!再找下一家,我們就來到了"大楊梅鵝家莊",上網估狗了一下,根據網友提供的資訊,點了三杯嫩豆腐、咖哩軟螃蟹、豆角茄子、韭菜炒鵝血、客家小炒、薑絲炒大腸、炸銀絲卷、滑蛋蝦仁、炒米苔目等等,大概點了九道菜吧!其中最優的是咖哩軟殼蟹和豆角茄子,地雷則是薑絲炒大腸和韭菜炒鵝血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!就價格和份量來說,算是很不錯!我的眾家人們都吃的很滿意,問我為何沒各道菜的照片,因為一上桌就急著吃了,哈哈!

79.jpg

吃飽後,我們就驅車前往小孩朝思夢想的汽車旅館,他們之所以喜歡,是為了那大浴缸,還有那寬敞的房間,但這次我們找的這間"依蝶汽車旅館",已經有點年紀了,從很多設施和細節,很容易就看出他的歷史,還好在空間和浴缸的表現,還算滿意。

74.jpg

75.jpg

長方形的大型浴缸,可以容納兩個人(汽車旅館咩~),有氣泡按摩還有那甚麼鬼的黃金雨,關掉電燈後,就會有七彩亮光,看看邱小銓弟弟,早就脫光光躺在裡頭享受了!對~他就是為了這一刻!!!

77.jpg

我們是四人房,這次在假日定房的價格約2500元,雙人房則約1700元,我是從他們自己的官網定的,因為剛好有優惠九折活動,所以價格上也比在訂房網站上的便宜,而這也是住汽車旅館的優點,會比飯店來的便宜,重點重點重點是~~有大浴缸!!!!唯一的缺點就是入房的時間比較晚,我們是到八點才Check In,另外要提醒各位,假如要來這兒住,要有幾點心理準備,一就是要忍受可能從隔壁房傳來的唱歌聲音,因為這間汽車旅館有提供ktv娛樂,but隔音不太好,二就是他給的被被很薄,然後暖器空調又沒發揮作用,在這種寒流天氣入宿,只好再跟他多要幾條被被。

228連假第一天的旅遊,就在玩樂一天後,享受過按摩浴缸後,充實的渡過。至於明天~我們則是抱持著,且走且看,但訂定的目標是觀光工廠,畢竟這次的連假天氣實在太不好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記者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